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创意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2022-06-21 14:53 赵新宇 

    近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创意视频大赛评奖结果揭晓。来自21通商班泰国同学余天佳,荣获一等奖(作品名《编织水葫芦包》)。来自20通商班哈萨克斯坦国同学安俤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同学迪诺拉,分享二等奖(作品名分别为《别墅季节》和《我的一天》)。来自21商务班泰国同学王一依、21通商班泰国同学郑善良和20商务班也门同学成龙,分享三等奖(作品名分别为《泰国佛寺与美食》、《泰国木瓜沙拉》和《也门摩卡咖啡》)。另有20通商班印尼同学冯飞楠、韩国同学张佑庭、21通商班俄罗斯同学瓦利亚等13人获得大赛优秀奖。

    本次创意视频大赛是国际教育学院实践周(主题:一分钟带货,围绕“美食推荐”、“好书推荐”、“民族服饰推荐”和“有趣万物推荐”四个方向展开)主要内容,要求用汉语对推荐品加以介绍和说明。学院教师从汉语发音与表达、视频创意和视频完整性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做出综合评判。大赛吸引众多天财外国留学生参与。

    此次创意视频大赛,是对天财外国留学生汉语应用能力、视频创意能力和视频剪辑编辑能力的综合挑战,意在全面延伸第一课堂教学,将汉语综合能力与学生文化传播能力、商务实践能力紧密结合,有效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为天财外国留学生创设更多、更丰富的实践教学平台,助力我院外国留学生拥有更强劲的就业潜质,发展、壮大天财国际教育品牌力量。


    附件【2022春季学期实践周创意视频比赛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