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天财园里暖意浓——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留校国际学生
    2024-02-07 20:51  

      2月2日,农历小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侯洁到国际交流中心外国留学生公寓,看望寒假留校的国际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培、副院长张玉茹,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侯洁副书记给天财国际学生送来“中国年的味道”)


      走访期间,侯洁书记与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鼓励留学生珍惜在华学习机会,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用心体悟中国文化,真切感受中国的发展和变迁,努力做传递国际友谊的使者。龙年将至,她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生龙活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作别时,侯洁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

      

      走访间隙,侯洁书记要求留学生管理干部加强与留学生的沟通联系,关注留学生的最新动态,持续做好留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留学生假期安全让每一名天财留学生都能感受到天财国际大家庭的温暖,让天财留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