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1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会议
    2017-05-02 11:48  

      3月21日,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会议在中国药科大学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教育部国际司来华处处长田露露,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主任李彦光、副主任陈琳,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主任李彦光主持。18个省(市、自治区)的教育厅(教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202所奖学金院校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刘京辉向大会作201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12年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201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资助来自184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28768人,同比增长11.9%,分布在全国229所高校。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生建学作来华留学形势报告,分析目前的留学环境并介绍教育部2013年来华留学的重点工作。

    下午,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事务部主任李彦光、副主任陈琳还分别针对中国政府奖学金工作进行答疑和培训。

    下一步,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贯彻国家外国来华留学工作“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十六字方针,做好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